写文对人身体好

不务正业的画手
偶尔会有翻译虽然技术不高

⚠有很多错别字!!找到请务必告诉我!!!

"that in black ink my love may still shine bright "

主站http://fareaststar.lofter.com/

[fsn]亚瑟(saber♂x卫宫士郎)

⚠是呆毛性转不是旧剑!不是旧剑!不是旧剑!单纯的呆毛性转!!

可以参考 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63753459 中的呆毛形象

因为呆毛本身设定的是“身体年龄比士郎小一岁”,所以这里大家可以想一下金发碧眼的男性高中生,由于是欧美人给他个身高boost好了

(这样子枪呆♂就可以是大叔形象了)

时间设定是五战后,伦敦前,参考ubw sunny days结局(但是cp还是剑士剑)

型月世界观太复杂了...如果有错的地方情指出来!我会修改的。

以下,祝大家开心,奶一口千子村正附身士郎。

(其实我还特别想写船长x伊丽莎白…奶一口伊丽莎白)

其实还是好想画漫画啊…文字苦手


卫宫士郎还是会经常做有关于Saber的梦。奇怪,明明自己已经不是Saber的御主了(那个红色的黑发恶魔现在才是),但是还是会想以前一样梦见Saber的事情。无论是不列颠碧蓝的天空,还是圆桌骑士的光芒,士郎都在梦里见过,就好如他就站在光辉的王身边,见证着一切。


昨晚士郎做了一个让他很不舒适的梦。他梦见Saber不见了,说是必须离开他,去一个很远的地方。梦里的士郎为了寻找他走了很远的路,遇到了许多人,经历了很多事,但是唯独没有找到他。梦里的士郎到了最后已经筋疲力尽了,但是就算双腿如被灌了铅一般不能够前行了,他还是向远方伸着手,仿佛想要抓住什么一样。梦里的士郎到最后也没有找到Saber。醒来之后,士郎急急忙忙冲到了王所在的房间,在要拉开门的那一刻他犹豫了,仿佛真的怕Saber离他而去一般。听到屋内传来令人安心的声音时士郎才放下心来,但是梦带给他的无以名状的忧伤却让他难以再次入眠。


散发着光辉的王今天还是早早跑到了饭桌旁,心切地询问早餐是什么。士郎听着煎锅里鸡蛋发出的滋滋声,心绪也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。士郎看着王如狼吞虎咽,夸赞着自己的厨艺,自己却无法像平时一样轻松说出“是么,那就太好了”那种话。他心不在焉地挤出了一个笑,然后去打理房间,希望繁忙的家务能让自己忘掉那个梦。


金发的王看着前御主的样子,也回想起了昨晚做的梦。



家务告一段落的时候,士郎坐在剑道场的草席上休息。与其说是休息,还不如说是逃避。每回在主宅里看见Saber,自己便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了昨晚的梦,露出悲伤的表情。不想让Saber因此而担忧,也不想继续抱着这种奇怪的感情—因为梦而伤心,这也实在太幼稚了吧?


不知何时,Saber也造访了剑道场。清晨的阳关穿过他金色的发丝,让他看起来更加耀眼了。士郎礼貌性的打了个招呼,眼睛却不敢直视他。


“士郎,你有什么烦心事吗?是不是那个白头发的教会工作人员又来骚扰你了?“


”啊啊没有啊,只是我自己在瞎想而已,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。“ 将头低下来的样子一点说服力都没有,士郎这么想着,但是不这么做的话他就会看见眼中的泪光。


”士郎是哪里不舒服吗?要看医生吗?“ 金色的骑士还是亲切地询问着。“需要我叫樱来帮忙吗?士郎不舒服的话今天就休息休息吧,不要勉强自己了。”


”真的不是啦,Saber...只是我自己在想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而已。“


骑士迟钝了一下,稍稍考略过后说:“士郎是不是做了有关于我的梦?”


琥珀色的瞳孔对上了犹如宝石般翠绿的瞳孔,瞳孔中倒映着对方的身影。


“我呀,昨晚也是做了同样的梦。”骑士用温柔的眼神看着士郎。“梦里的我因为种种原因必须和士郎分开,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。我在那里一直等着你,等到最后,士郎你还是出现了。”他微笑着对士郎说道。“梦里的士郎一直在找我呢,不管是经历多大的挫折还是这么执着 …一定是那份执着,让我们团聚了呢。“


毕竟,士郎可是我的鞘啊。骑士这么想着。无论是相隔多远,总是会在遥远的理想乡团聚。


“所以士郎不用担心哦。就算如果我不见了,士郎你一定能找到我的。”


对啊,无论是理想到不可能于尘世的阿瓦隆,还是如闪烁繁星般耀眼的骑士,士郎你都可以找到的。


亚瑟伸出手包住了快要哭出来的少年:


“我也一直会等着士郎你的。”



总感觉在这里不开车不合适()想看车的话评论一下就是了

当然肯定是剑士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写文对人身体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